Oceanwake Yachting Inc.

(簡稱”Oyi”) 是一家以重型帆船(Keel boat)做為主要營業項目的公司. 帆船合法行駛於墾丁國家公園海域範圍,海域美景盡收眼底。Oyi 經營項目包括帆船體驗、全日或半日包船服務以及帆船訓練營。

墾丁海域之美,聞名海內外,每年吸引上百萬的觀光客到來,墾丁有各項水上活動惟卻獨缺帆船;在國外,帆船運動相當盛行,因為它是集娛樂性、觀賞性、探險性、競技性於一體的運動項目,最重要的是帆船的動力來源是「風」,對自然環境零污染且無噪音,符合政府推廣節能減碳政策。在這三面環海的恆春半島推廣帆船,讓國人不用出國就有機會體驗乘風而行的帆船之旅感受墾丁海域之美,這正是Oyi 經營的初衷。Oyi 的目標是希望將帆船運動推廣成為墾丁國家公園之具代表性之休閒活動之一;讓國內外遊客能想到墾丁就自然能聯想到帆船運動。

Oyi 隸屬帆船  Yachts

活力號 Vitality

墾丁第一艘具帆船營業級執照。29呎單桅龍骨壓艙帆船,屬於帆船中的重型帆船(Keel boat)。 帆船的種類分為兩大類:競賽類(Racing)及休閒類(Pleasure);前者要求的是速度,而後者講求的是安全性及舒適性,適合長途巡航(Cruising)及休閒,而”活力號” 是屬於休閒類偏重安全及舒適性。

停泊港口  Marina

後壁湖遊艇碼頭 “Houbihu Marina”

請參考” 詳細地圖 ”。

航行海域  Sailing Routes

航行海域在船帆石與貓鼻頭海域之間,視季節風向而有所調整。航班沿路景點:後壁湖- 貓鼻頭 - 南灣 - 大灣 - 船帆石 - 鵝鑾鼻燈塔。

詳細請參考” 航行路線 ”。